我去学校啦,我可能不码文啦

康置顶宝贝们!!!!

情话(7)

大乔;这辈子最疯狂的事,就是爱上了你,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

dio:会的会的


普:世界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美丽,生活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充实,生命因为有你而变得如此有意义

dio:为我而生?

普: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(笑)


承:你就是我临死前,也想扒了氧气罩来一炮的类型

dio:那可别


西撒:有你的日子里,随手抓一束风,就是整个浪漫的青春

dio:你们意大利人都那么会撩的吗?


大乔:从看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就告诉我,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

dio:真巧啊,我也是


普:有你的鼓励,我不懦弱;有你的拥抱,我不寒冷;有你的爱情,我很幸运

dio:哼,有你的陪伴,我也很幸运


承:当爱恋的病毒悄然而至,我开始无数遍将你下载到心中,我试图让回忆格式化,无奈内存中依然驻留你的痕迹

dio:我是不是对你说过,你不适合说情话?

承:……欧啦!


大乔:不懂心动,只是看到你好看的眉眼,就好像看过了万水千山

dio:你看着我眼睛再说一次


承:你是琴弦,我是琴坊,同奏一曲凤求凰;你是键盘,我是屏幕,敲出爱意一行行;你是青树,我是藤蔓,合抱千年相对望;你是清风,我是窗,丝丝撩动我心房

dio:承太郎你憋说情话了,再说一遍我把你嘴堵上


大乔:回忆着属于你的每一个片段,回忆着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回忆着你的每一次笑,原来让自己快乐是这样的简单!

dio:不过最美好的回忆还是那七年吧,毕竟你的青春是和我一起度过的


承:我还是相信,星星会说话,石头会开花,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过后,你……唔唔唔…(嘴被阿屌堵上了)

dio:都叫你憋说了!!!


西撒:真想紧紧地抱住你,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;真想紧紧地搂住你,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

dio:你也憋说话了,怪撩人的…


西撒:遇见你是偶然的,喜欢你是自然的,爱上你是毅然的,得到你是欣然的,伴你一生,是必然的

dio:(脸神奇的红了)


普:你是百看不厌的书,我甘愿翻阅细读,字字珍贵,句句入心

dio:你可以每天都盯着我看,我批准了


如果有啥喜欢的cp(指alldio的)可以在评论里写一下!俺会写的!

评论(4)

热度(55)